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 科研新闻

福建理工大学2项研究成果荣获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

发布时间:2024-01-09浏览次数:10

近日,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结果,我校2项研究成果获奖,其中《我省2022年经济发展的鲜明亮点、存在问题及2023年经济工作建议》荣获二等奖(作者:钟洪亮、徐子青)、《提升我省饮用水品质确保全域饮水安全的建议》荣获三等奖(作者:蒋柱武、陈金凤、钟洪亮、张宏宇、沈俊宏、余海)。

近年来,福建理工大学以贯彻新思想、树立新理念、建设新大学的统一思想和认识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,聚焦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中的重点领域,围绕学校特色推动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和学科专业水平提升,集中力量打造高水平的社科创新平台与社科创新团队,不断强化人才引领,深入开展基础理论与应用对策研究,形成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优秀社科成果,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、贡献了高校力量。(科研处供稿)